高教院团队赴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 2023-03-31    访问次数: 4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3月28日,在徐高明教授的带领下,高等教育研究院一行5人,赴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江苏航院党委委员师平副院长热情接待了高教院团队。

调研期间,江苏航院科研处沈宝国处长首先带领高教院团队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情况。随后,高教院团队与该校科研处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院长、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分别召开了两个座谈会,重点就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坦诚交流和探讨。

江苏航院领导和老师希望高教院团队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该校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和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徐高明教授最后表示,高教院团队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科研工作中长期规划研制为契机,全面加强与江苏航院的合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努力和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