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高明教授在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研讨会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3-24    访问次数: 237



 3月19日,中国式现代化江苏实践与新征程理论研讨会暨第五届苏南现代化理论研讨会在常州大学召开。我院徐高明教授作了《江苏教育现代化的历程、启示与展望》的大会交流发言。

徐高明教授认为,江苏是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先行者和探索者,为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建设积累了丰富经验。进入新时代,江苏教育必须坚持更多赋能,健全财政投入与依法放权的长效机制;坚持更加融合,统筹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坚持更高质量,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等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其中,15位专家学者作了大会交流报告。研讨会主题发言环节由宋林飞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