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高明教授受聘为江苏省高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22-08-30    访问次数: 438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及副秘书长名单的通报》(苏高教会〔202227号),我院徐高明教授受聘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本届学术委员会共由30名委员组成,其中,南京大学龚放教授任顾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江苏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党组副书记丁晓昌教授任主任,王仁雷、吴立保、周川、胡建华、袁靖宇任副主任,黄榕任秘书长。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是江苏省高教学会领导下的学术性咨询机构,其职责主要有六个方面:一是评审两年一届的江苏省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二是提出江苏省高教学会规划课题指南,评审规划课题;三是初选申报中国高教学会规划课题;四是对每年的年会主题提出建议;五是评审《江苏高教评论》的入选论文;六是审议学会的其他学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