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常州大学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2020年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3    访问次数: 590


各理事单位:

  现启动常州大学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2020年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与立项评审

 1.本研究项目限常州科教城6所高校申报,研究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不设指南,但应围绕高等职业教育或高等教育相关主题进行选题论证;重点项目须围绕《课题指南》(附件1)进行选题论证。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报前请认真阅读《常州大学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保证申报质量。

 2.申请人原则上应具有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每个申请人限报一项。在研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前期被撤项的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本项目高级职称人员只能申报重点项目,不得兼报一般项目,其他人员不限。

    3.本年度根据项目管理办法及实际申报情况进行立项评审,予以资助。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每个理事单位限报12项。

 二、申报方式与要求

   1.本院项目提倡跨学校(高职园区内)、跨部门联合申报,以提高研究工作的组织程度与集成度,发挥群体优势。

   2.本项目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常州大学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项目评审书》(附件3),统一用A4纸双面印制一式两份,签字后报送所在学校高职研究所或科技(研)处审核与组织评审。

   3.各理事单位统一将审核盖章后的《项目评审书》、《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3)纸质材料,报常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逸夫楼331室),并将其电子稿发送至342045675@qq.com。其中《评审书》电子文件以“学校—姓名”格式命名。

   4.申报截止时间:20207月10日,逾期一律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6330855

附件一:2020高职课题指南.doc

附件二:常州大学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项目管理办法.docx

附件三:2020项目申请书.doc

             常州大学高职教育研究院课题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