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院成功举办2022新年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 2022-01-16    访问次数: 640

2022111日,高等教育研究院2022新年教育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邀请了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德方教授、常州工学院师范学院院长王瑛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周继良教授、苏州大学教育学院金国副教授参会,我院副院长徐高明教授、王建慧副教授以及卫苗苗博士也参与了此次论坛学术交流。

在开幕式期间,徐高明教授介绍了高教院的基本概况、历史成绩以及未来展望,并就未来我院的发展方向与学术研究长期目标提出了要求与期许。各位应邀专家也分别表达了对我院未来科研工作支持与合作的意愿,以及对新的一年美好愿景的祝福。

此次论坛以高等教育2022年的发展方向、研究热点以及各位专家学者的最新研究动态为主要交流内容,期间大家展开了专业而深入的学术讨论,氛围热烈而友好

论坛最后,各专家学者就已展开的主题演讲进行了自由而深刻的交流与问题探讨,并交换了相互建议。由此,此次论坛以友好热烈的讨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