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常州大学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2021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3    访问次数: 991

各理事单位:


   根据常州大学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及要求,各理事单位组织了课题申报与初评。经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研究院审核批准,共有54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50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次立项的课题原则上应在两年内完成。请课题主持人严格按照《项目评审书》中填写的相关内容,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取得预期研究成果。

   为规范课题管理并确保研究质量,请各单位(高教所)严格按照《课题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版)要求进行中期检查和跟踪管理,督促项目承担人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合同意识,按期保质完成《项目评审书》所约定的研究任务,并及时结项。

附件:常州大学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2021年度立项课题名单

2021常州大学高职课题立项名单.xlsx

常州大学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

202193